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【志工招募】你們‧我們‧他們 故事尋寶營

【志工招募】  你們‧我們‧他們 故事尋寶營



       創意知識服務網長期深耕於宜蘭縣梗枋國小,今年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,這次我們仍然要前往這個擁有好山好水的校園,與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共度一個不一樣的寒假!

       梗枋國小,位於宜蘭縣頭城鎮,是個面海背山的小型學校,每個年級都只有一個班級,擁有名符其實小班教學的環境,然而該有的教育資源並沒有因此減少;不過因為當地人口稀少,父母長年在外工作,小朋友真正的需要就是陪伴,因而平常時間,創知網便利用視訊教學授予實用的知識或介紹當代流行的藝術,讓小朋友能隨時掌握最新的資訊。寒假營隊即成為驗收小朋友學習成果的最佳時機!

       這次的寒假,創意知識服務網計劃以知名畫家「幾米」的繪本作為媒介,帶領小朋友探索故事書裡珍藏的生命寶藏,因而有了「你們‧我們‧他們 故事尋寶營」!故事就發生在你、我、他之間,期待「你們」與「我們」和「他們」一起分享彼此之間的故事喔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志工招募】
社團:創意知識服務網
營隊名稱:你們我們他們 故事探索營
營隊時間:1/18.19兩天一夜(1/17籌備日)
服務對象:宜蘭梗枋國小 小朋友
報名費用:150  / 招募人數:15  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/28止,10/29公布名單於社團部落格
報名方式:填寫(1)姓名(2)學號(3)系級(4)想參加的原因(5)聯絡方式
          寄信至社團信箱cks.network.@gmail.com 
迎新說明會:10/31()10:00-12:00 樂活館 3樓視聽室

社團fb:創意知識服務網 (歡迎至部落格及fb觀看營隊詳細內容)

沒有留言:

創知網區域專題地圖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創知網區域專題地圖